Vivid

很高兴认识你👏🏻

weibo ID:“这里vivid”欢迎来找我玩~

最近有一个顺懂坑的小伙伴和我说了关于顺懂cp名的问题,她希望咱们能够有一个明确的cp名,最好不要去占别人的tag😂对于这个我没什么发言权,只是没想到码了一篇文章收到那么多小伙伴的喜爱,真是谢谢大家!对于这个tag呀我没什么想法,这位小伙伴让我转出来让大家周知一下,那我就帮帮忙,看看大家有什么想法没有~


另外还有一件事情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于《心位》的支持,想着再写一篇大家一起磕,可是最近真是太忙了没有时间写,也想问问大家想不想点梗玩玩什么的?我会抽空写哒~


啰嗦如我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10)
热度(36)
©Vivid | Powered by LOFTER